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义乌市琴荣针织厂

袜业, 天鹅绒连裤袜, 九分裤, 双层透肉保暖裤, 打底裤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天鹅绒连裤袜(80D)
天鹅绒连裤袜(80D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7天鹅绒连裤袜(80D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5 00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天鹅绒连裤袜(80D)”参数说明

材质: 优质天鹅绒 80d: 22-24
特性: 手感极柔, 加裆提臀 筒高: 连裤袜
产量: 700000

“天鹅绒连裤袜(80D)”详细介绍

  莉娜天鹅绒时尚连裤袜黑色表面无花形设计,性感靓丽,时尚美观,穿着在腿上可起到很好的修饰腿形等效果。莉娜天鹅绒时尚连裤袜是一款专门为女性搭配裙装、短裤装等设计的打底连裤袜,80D厚度造中,适合春、秋季节穿着。莉娜天鹅绒时尚连裤袜面料柔软舒适,更贴近肌肤,韧性强,不易破裂,穿着贴身不紧绷,不褪色,不变形;加裆设计,加裆提臀,塑造完美臀腹;颜色丰富(22种颜色),每天不同颜色天天好心情,百变女袜,我炫我酷我作主,莉娜天鹅绒时尚连裤袜出厂批发价格为6.00元/条,装箱规格为1件=48包*6条/包,最少起订量1件(可混批)。莉娜天鹅绒时尚连裤袜产自中国浙江义乌,是选用优质的天鹅绒材料,经由先进的生产技术编织而成,质量优异,工艺讲究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